close

現在是2010年嚕
今年的跨年很不一樣
因為是跟心愛的北鼻一起去跨年哦>///<

我們先去看3D的阿凡達

戴了特別的3D眼鏡,不過因為我本身戴了眼鏡,所以有點卡不大住@@"

不過特效真的做的很棒哦!難怪大家都說阿凡達真的值得多花點摳摳去看3D的!!!

看完其實是有點暈的~幸好北鼻牽著我走,我才沒有倒@@"

今年很開心是能和心愛的北鼻一起跨年,而且以後都會一起跨年哦^^

(雖然某人對於我明年還要跨  顯得有點大驚...)

 

2010年的1月1日

中午北鼻來我家下廚  煎牛排跟做菜給我吃^^

好開心哦  而且真的很好吃

不像我只會煎牛排跟燙花椰菜而已...

晚上還煮麵給我吃,我只要負責吃跟拿筷子就好了^^

而且真的都吃的很飽哦

 

2010年的1月2日

因為下雨 本來說要出去吃飯的

北鼻晚上就買了水餃跟四神湯來家裡給我吃

因為跨年那天我本來說要喝四神湯

結果看到越南料理我們就跑進去吃了

想不到今天北鼻竟然想起來  買四神湯給我喝^^

真開心

而且還幫我丟垃圾

怎麼辦

我簡直在北鼻面前就是一個智障啊

 

後來我們坐在客廳看電影

北鼻抱著我竟然呼著了ZZzzzz...

可粘的北鼻~><~

 

雖然我這篇文章像小朋友的作文一樣在記流水帳

但我只想把我們的點點滴滴都記下來

因為好多事情我都不想忘記

我怕將來老了我腦袋不清楚了會想不起來

 

北鼻謝謝你

謝謝你對我這麼好

我也好愛你

從認識你到現在

我都覺得自己很幸福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