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三接到一通電話
是以前學校的警衛找我

我大概猜得出是什麼事

之前還在前一間學校的時候他就有說要幫忙物色合適的對象

果然他先跟我閒聊一些話家常

話鋒一轉就問我現在有沒有男朋友

我說有耶 

他說啊有個不錯的對象想介紹給我

大致講了對方的家世與條件

我只淡淡的說,我已經論及婚嫁了^^

他說那真是來不及呀~~~

呵呵

 

晚上和小白聊的時候

小白說:我發現你桃花很多耶,我都很少

我說也沒有呀就是會有人幫忙介紹

之前在那間學校大概我風評不錯啊哈哈

除了這次的警衛介紹,上次還有個老師也打電話來問我有無對象要介紹他姪子(那時還沒認識我家北鼻)

還在那間學校的時候也已經有老師介紹親戚....XDDD

其實介紹這麼多也沒什麼,

對我而言,只有"有"和"沒有"的分別

就是要嘛就是在一起,不然就是謝謝再聯絡

不過我的這個觀點不適用在每個人身上

有些人強調要多看多認識,即使有了對象還是要再去看其他的風景

我是覺得很懶而且沒那個心思,何必騙人騙己呢

我也沒辦法對沒有好感的人再繼續跟對方吃飯聊天的

總覺得有種全身不對勁的感覺

再說一次這樣的觀點不適用於每個人

也希望每個人都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不要因噎廢食從此不再相信男人及愛情

因為還是有很多好男人在等著你的喲

 

p.s.大眼我就是寫給你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