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我趁著我家北鼻不在台北

我手刀奔向信義三越  XDDD

雖然說週末人很多  但沒法度啊沒法度

這種週年慶還是要衝啊衝

而且三越全館滿5000送500耶感覺很不賴

 

第一個先衝的是內衣

那時有買三件正品送一件哦

感覺相當優惠啊,加上滿5000送500就差不多快7折了喲

正好遇到一個非常溫柔的小姐來幫我服務

試穿了好多件,最後挑的時候真是頭大啊

不過挑到的都很美喲>////<

最後我有問小姐是本來就在這一櫃嗎

他說不是哦他是從站前過來支援的

真可惜,我比較不喜歡逛站前啊~~~~

 

接下來我就先去換hello kitty的來店禮,但此時已經是發兌換券了

接著我想說去看看靴子吧 因為我有一雙咖啡色MAGY的靴子已經要壽終正寢了

一樓人真的是爆爆爆多的啦

這邊插播一個小插曲,

正當我專心在看靴子時,正好跟隔壁的小姐不約而同的拿了同一雙

我:啊真是不好意思(瞄)

不瞄還好,一瞄就發現  這這這...這不是我們學校的同事嗎XDDDD

我們2個都好尷尬啊我看她手上也提了一袋XDDD

後來我在orin試穿了一雙黑色長靴感覺很舒服呢

所以就直接帶了,不過這一櫃的小姐竟然忘了把刷卡簽單還我

導致我當天無法換到星巴克的拿鐵2杯啊

 

接下因為還差1820元就可再換一張禮卷

節儉持家的我當然要去好好看一下有沒可以再湊的啊

這邊不得不說,今年我沒收到三越的DM真的是有夠○○xx的

導致我繞了不少遠路

我想到我想買一個記憶枕哦但我不曉得易眠枕的專櫃到底在哪一館的哪一樓

我真的最後快腿斷了 幸好最後有找到

但因為我想買一那個系列一個要3700啊>.<

真是買不下手說.............

等以後比較有錢再說吧

後來我只好逛回一樓大廳逛了一些保養品

原來我所愛的ysl人也是好多好多啊但我想到他明年2月要撤櫃

感覺現在買也是買心酸的

所以我就去佳麗寶看一下有沒有可以下手的

結果大的美白化妝水也賣光光的了只剩小的

最後我只好以買2罐小美白水的組合來達成當天的目標

最後再爬啊爬的去換禮券

這是第一次我要拿號碼牌換禮券耶

真是超酷的~~~~

 

因為今年我真的很收歛了

所以我就自己提回家沒用宅配了

想當年我都是寄宅配的呀(遠目)

不過隨著年紀增長也比較知道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什麼囉

而且真的要節儉一點囉不可以再亂花錢錢了

 

因為我是乖寶寶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