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同事最近合購的爆漿餐包跟西井村雞腳凍星期五送到了
都是冷凍商品

西井村雞腳凍是人家說好像不錯吃
加上我對雞腳的印象不錯
因為有膠質對皮膚好像不錯耶
但因為最近我感冒不敢吃冰的所以就以後再來吃

我今天早上心血來潮  拿了爆漿餐包出來烤
上面寫如果冷凍要先退冰15分鐘
我有先把烤箱預熱 然後就把小餐包放進去烤
烤到外皮都有點焦焦的了XDDD
外皮很酥脆哦
可是咬到裡面竟然
奶  油  還  沒  融  化  !!!
不過是說這樣也不難吃就是了
而且他裡面的奶油很多很大塊
感覺吃多了會肥死

為啥一個要減肥的人
天天在大吃大喝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