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終於要分享我這個暑假的敗家品了
這可能是我近期內的最後一敗了
因為本人要收山金盆洗手了我

因為本人為本月壽星所以braps的東西都可以打七折哦
基本上這是braps的最低折扣,比網路代買的74折還便宜哦
所以當然要下手啦哈哈

一、牛仔短裙
這件有彈性,很適合有時要跨坐歐都拜的我
之前的短裙都沒彈性,穿起來比較不舒服
這件的長度ok,是我要的長度
也有試穿另一件但是沒彈性,但更短
學妹說那件不錯看,比這件好看>.<
但考量到太短實穿度不高,所以還是拿這件嚕



這是已經穿了好多次的樣子,下過水應該會比較貼一點
抱歉本人的背面照真的拍的很爛
所以還是不要傷大家的眼好了^^


2、七分褲
這件是用600元折價券買的
這是全部放長的樣子,像九分褲了

折上來就是帥氣的七分褲喲

屁屁有繡字很特別喲




3、淺藍牛仔長褲
本人很害怕穿淺藍的褲褲
因為總有不自覺放大的感覺~
不過穿上這條是有比較修飾喲,當然是沒有深色的來的修飾啦^^"
這是他的屁屁,很美的水鑽喲


穿了高跟鞋的樣子,因為我想說平常都要穿
所以請小姐是以平底鞋來改長度
所以這張看起來褲長是有點短嚕


側面,有把我的扁屁屁修飾喲hoho


好不容易拍成功的背面照!
屁屁修飾的還不錯吧


好吧我變哈比人了沒穿鞋兒


沒穿鞋的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