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邊的網誌是精精精簡版
要看完整的請連到維尼網誌謝謝^^
基本上這篇我只是在看圖說故事!

到了新加坡樟宜機場(我滿面油光是怎麼回事?)


武吉士站,很重要的一站,因為離我們飯店很近
我後來自己搭車都是搭到這站回來
還遇到好心人士告訴我怎麼搭車哦


在夜間動物園搭遊園車,這個在解說的小姐聲音好好聽哦
不過她都講英文,我們實在也聽不大懂她講的動物是啥米


夜間動物園內吃晚餐,我點了laksa,還不錯吃,蝦子有大隻~但園區裡的食物都好貴


第二天:
一早出發,飯店隔壁是art museum


和大榴槤合照

在讚美廣場


很可愛的市內公車,反正就是可以搭著他到處跑


過馬路都要按鈕,跟台北的有些像,但他的鈕很大顆

在starbucks

可以開到水裡的車


在摩天輪那邊拍照,後面都是工地耶

耍自拍~


跟秋美合照,她有175哦

我後面是像大榴槤的建築~

後面是很有名的魚尾獅喲(我一直唸成獅頭魚~)




地標兒


水花好大一直噴


在老巴剎吃的海南雞飯

在聖淘沙準備搭遊園專車


第三天:
我殘廢的右腳,受不了了去711買虎標鎮痛貼布先貼了~

在亞拉街,很多阿拉伯式建築~

對啦我這件裙子是在牛車水買的,才5坡幣哦~~
這個阿拉丁水壺有裝水,很重~

中間的過程我都沒拍了,第三天因為維尼他們後來去吃螃蟹跟bar喝酒我沒跟
我就自己去逛烏節路後回家,路上買了KFC吃~
這是晚上睡的房間~我們住皇后酒店,桌上那瓶evian的水竟然要收我5.35坡幣


我那沒裝滿很餓的小熊行李箱(新加坡東西不大好買,應該說不大適合我,size對我來說還是太大)

在飯店自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