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排版)
維尼說:
1245飛 到新加坡是1650
直飛的 只有這一班
所以 放玩行李後 在新加坡的CITY HALL 濱海藝術中心 還有贊美廣場繞一繞
晚餐吃文東記的海南雞飯
之後繼續逛一下 加文納橋 安德森橋 魚尾獅公園等當地有名景點
七點多要去夜間野生動物園
從頭到尾都是搭捷運
所以我們要買SINGAPORE TOURISM PASS的三日卡
逛玩野生動物園後 回到克拉碼頭 去BREWERKZ BAR
第二天一早 亞坤吃咖椰烤土司
然後逛遠東廣場 小印度區 和花拉公園附近的景點
中午吃 黃亞細肉骨茶餐廳
吃完逛 慕達發購物中心
下午的行程都在SENTOSA 搭CABLE CAR來回13.9元(含入島費)
但是SENTOSA的所有景點 都要門票的 而且我不曉得大家想去的點有哪些 所以我想說在那邊可以自由行動
到晚間1940或2040回到看水舞燈光秀SONGS OF THE SEA的地方集合
最後再回到克拉碼頭 再找一間BAR
第三天 一早去牛車水 CHINATOWN
逛玩牛車水 到港灣的VIVOCITY逛街
逛完去萊佛士吃下午茶
機場或各大捷運站都有得買
還有參考我買的那本書的
然後 烏節路我就沒有排時間了
可以分頭行動
亞坤 每一天都有開
所以 第三天的下午到晚上的時間 就各自行動
看到時候咱們在約一個時間 在一個定點集合 還是就自行回飯店
因為 目前大家都散佈在各地 所以我的行程 也沒有和大家討論過

Winnie 說:
就是因為大家都很隨合 所以才放任我隨便搞啊
哈哈
miaka: 說:
哇哈哈
Winnie 說:
你隨合個屁
miaka: 說:
真的啦
Winnie 說:
你只有有街逛就好了
只要有
miaka: 說:

沒錯
Winnie 說:
根本就是把你丟在百貨公司 你就覺得有玩到了
那~~~~~~排個屁啊
miaka: 說:
那我幹麻出國
Winnie 說:
對呀~~~~~~
miaka: 說:
把我丟到漢神就好了
哈哈哈
Winnie 說:
你幹嘛出國啊
miaka: 說:
見鬼
Winnie 說:
北七
目前就剩下第四天的行程了
還沒有確定
miaka: 說:

http://www.wretch.cc/blog/bearpalm&category_id=11374981 這人的參考過了嗎
Winnie 說:
第四天是1755從新加坡起飛的飛機
還沒有 
我等會看看
Winnie 說:
第四天 我是想說 看有沒有大家前三天覺得逛不夠的地方 想再去的
就放在那一天
或者 前一天"敗家"(這是講給你廳的) 還敗不夠
想再去買的
Winnie 說:
至於"小吃"的部分
我有想說 有沒有要"特地"去吃
還是看我們行程走到哪一個點 然後附近有啥好吃的 再吃
Winnie 說:
因為我想說 你前一天就會先到高雄
如果有要調整的話
miaka: 說:
所以先去巨蛋嗎
Winnie 說:
隨時都可以再調
對呀
miaka: 說:

Winnie 說:
書 我會帶著
miaka: 說:
要逛大立還是巨蛋
Winnie 說:
總是要吃飯的
miaka: 說:

Winnie 說:
所以還是有時間可以看

Winnie 說:
還有 那邊是220的電壓
所以 要準備轉接的
miaka: 說:
是哦
Winnie 說:
聽說 飯店會提供啦
miaka: 說:

Winnie 說:
但是 一間房好像只會提供一個
怕到時候大家都要用
就會不夠
miaka: 說:
充電器
Winnie 說:
所以 還是自備一下會比較好
Winnie 說:
然後 我挺想逛博物館的
miaka: 說:
好哇吹冷氣~
Winnie 說:
但是我不曉得我其他同學有沒有想逛
只是 博物館都要門票
miaka: 說:
刷卡可以吧
Winnie 說:
如果想省下門票前 就要在六點以後進館
miaka: 說:
哦哦
Winnie 說:
幾乎所有的博物館 六點以後都免門票費
miaka: 說:
只要是刷卡的我都可以啊

為什麼
燈都關了嗎
Winnie 說:
你有看過博物館有在刷卡的嘛?!
哈哈 燈都關了 是要看屁啊
miaka: 說:
買門票用刷卡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