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到了期末我還這麼忙?為什麼?
大家真的沒事不要唸菸酒所,有事也不要唸....
除了爆肝還是爆肝...
明明就是期末了為何我一點都沒輕鬆的fu啊~~~~
吃什麼謝師宴啊?!
一點都不想謝啊!!!

加上本人因為下禮拜要飛飛飛出去玩
所以deadline又往前了一點
活生生血淋淋的比同學少了三天的掙扎期...
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嗚嗚我愛的網拍也沒時間看(也好啦,因為下週要出國還是要節省點好)
也不能跟北鼻出去玩
電視也沒時間看
而且這次自助旅行我真的是一點功課也沒做
完全就是維尼要把我扔在哪我就被扔在哪了!

真是太慘了~~~
不過幸好北鼻體諒我讓我可以盡快去完成作業
另一方面,維尼...新加坡的資訊就交給你朋友了啦!!!
我真的無能為力啊我~~~~

我要趕快完成我的菸酒所作業(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