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可以再多一點沒關係..
是怎樣...
以往到了這個時陣
不是應該是我輕鬆翹腳的時候了嗎
為什麼我還是忙的跟狗一樣?!

什麼蓋洛普調查一天到晚奪命追魂摳狂找我
(雖然她找我十次有八次我不在....科科)
好不容易週四去參加防災研習想說可以休息一下
結果回辦公室桌上東西多多多到快滿出來了!??!!?
我的桌子越來越小了!!!!
然後最近又因為暑期夏令營的事,學務處有接到手軟的電話!!
週五早上畢典預演走位,下午畢業闖關,完全就是忙到不行啊
但因為是自己單位的事當然要義不容辭的協助!!
而且大家都馬很忙~所以能幫的就儘量幫囉!!

最近還有一些未完成的,我的痴呆症越來越嚴重我要記一下:
1、春暉、交安不定期訪視(春暉差不多了,交安好像都沒動..XD)
2、防災公文發文(未定日期,是否加入防震演習?)
3、該死的蓋洛普調查(可以不配合嗎?可以嗎?) 6/22早自習508還有506!??
4、防災問卷(好大一個便利箱,可以假裝沒看到嗎?可以嗎?)
5、原導護志工統計,另請參閱班級導護事宜
6、6/22發品格儲值卡,希望本週印製完成請六年級數好發下 5/19早上送達
7、回收路隊旗(另應要請購足夠數量的新路隊旗,還有別針、衣架、H型大衣架)
8、秩序總成績統計(印製大獎狀)
9、有恆小天使6/17週三頒獎+拍照,當天下午一定要後製+沖照片,週四發下!
10、週一找出4~6年級誰要參加研習 找不到!!!不管了!!!
11、週一下午畢典預演,週三上午畢典預演
12、調了一堆課,請自行記得去上....

目前先想到這樣,其餘後補...殺了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