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嚴爵 OA.OC/Soulja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錯過就過 你是不是會難過
若如果拿來當藉口 那是不是有一點弱

如果我說愛沒有如果 真的愛我就放手一搏
還想什麼還怕什麼 快牽起我的手*

有人說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我常說 如果人類連愛一個人都被自己綁住
那世界末日已來到 不需要等到地球毀滅掉的那天#

REPEAT*

(RAP)如果 如果 沒有如果
如果 如果 最後變成路過 我也不能接受
錯過 錯過 不想錯過
錯過 錯過 我比你更難過 我不會一錯再錯

(OS) 嗯 這次不要再隨便錯過

REPEAT#
別怕太快樂 別怕失去我

REPEAT*
Da La Da La~~快牽起我的手

REPEAT***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