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好忙
除了煙酒所的事...學校最近真的讓我快爆肝了


這週從週一一早就開始不順
因上課的疏忽被家長罵,
當天晚上我幾乎沒睡...因為睡不著
週二又再被莫名其妙的人罵了20分鐘
威脅了我又說不是在威脅...
而且還拿職位不保來威脅我
我當場真想回他...反正我也不想幹了!
受這種瘋子的氣真的很委屈
當下被罵了20分鐘我竟然也沒回嘴
(事實上為了學校好我也不能回嘴)
掛完瘋子的電話我又趕著上下午的書法課
走著走著我覺得好委屈
眼眶也濕濕的...
不過我還是很堅強的又很專業的....
看到孩子,我覺得他們還是很可愛的!
於是我還是穩穩的上完下午的兩節課

回到辦公室...感到好無力
看到手機有未接來電
是前一間學校的衛生(現在是代理主任)打給我
回撥給他,他問我有關申評會的事...
我跟他說在前一間學校那是輔導室的資料
他說:我就知道問你準沒錯!!!
我呵呵笑~
然後他說:miaka你最近好不好?
我一聽到這話...我就再也忍不住了....
講話也哽咽了...T__T
但張主任也說他們那邊也很多瘋子家長
也一天到晚威脅他...haha
然後我擦擦眼淚...
我還是不希望被同事們發現....

因為晚上要去煙酒所
所以我還是習慣回家提東西
一開家裡的門...
我就像多年前的我...
放聲大哭....
家裡沒人,鴨爸媽都還沒回來
我只是覺得好委屈..
每個人都是人生父母養的...為何你為你的孩子說話
卻要來罵我...我的爸媽也會很心疼耶
而且這件事從起始點就是錯的
這根本不是霸凌事件!!!卻一副我不處理就要我死的樣子
根本就是莫名其妙!

也許是壓力太大了吧
這幾天的累積下來
我的皰疹就這樣爆發了
長在鼻子上醜醜
只好戴上口罩遮醜
不過只有讓自己處室的同事知道是長疹子
其他人問起我就說我感冒了....ccc...

最近真的不是很順
希望事情能快快過去
也希望自己抗壓性能強一點...
不要這麼容易受影響...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