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學校有研討會
所以難得的周末我會非自然醒
去學校聽那聽不懂的研討會

不過阿龍的功課我寫不出來
剛莫名其妙的把他應該算是寫完了吧
但膽小如我還不敢寄
因為我覺得我寫的爛爆了
明天再看看好了

今天研討會結束我還去圖書館假認真
像智障一樣找不到書
原來我要找的是哲學類啊
搞什麼
那不是語文類嗎?
我竟然莫名其妙的選到我最討厭的哲學?!
喔買尷

不過我才發現
這一切都是騙人的
因為文獻根本就很多
電腦上查不到都是騙人的
根本就一大票等著我去找咧
我從山裡面找了三本看起來比較不厚的
也比較接近我要的
整個就是假認真

研究生的好處就是
可以借兩個月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