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比較閒
回家時經過我家後院sogo
想說順便經去晃一下
因為今天是他們週年慶第一天

不過出我意料之外
sogo的一樓人沒有我想像的多
想當年
我在唸大學的時候衝過一次sogo的週年慶
簡直就是廝殺啊
連路都不能走,就是不斷被人潮推擠向前
而且結帳要用大喊的!
我當年很勇猛的!

不過我一進去就覺得
這次的週年慶
空氣真清新
還有通道可以過去耶
是人有比較多啦但不到以前那種程度
拜託今年這什麼爛dm
買十萬送一萬?!
去死一死好了

我只是進去櫃台拿dm的!
因為沒寄給我!
不過sogo這點很大方
有一大疊一大疊給大家取用
我先拿了忠孝館的
又繞到復興館去拿,
不過復興館拿到的只有薄薄一本的美妝
那時我覺得很怪
怎麼BR4只有薄薄一本美妝?
不過害羞如我
我也不敢問,我就跑回家了

等我娘回來
她也說她去了sogo
而且
她拿到的是BR4的另一本耶
我們果然是母女!
拿到的湊起來就是完整的了!

哈哈哈
果然是我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