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快掛了

是有沒有這麼累?

而且我現在的課還是在只有四堂的狀況下耶

簡直就是累到爆

而且我竟然把那麼糟的計畫送出去
我到底在搞什麼鬼東西啊我
真想揍死自己

我現在真覺得
前一間學校有夠閒的
閒到一個爆炸

我現在被一堆事情追著跑
整個頭腦快爆炸
以前在學校還可以有時間備課
現在簡直是見鬼
幸好高年級自然我教過
大概有個底

現在光是導護志工、糾察隊、品格、防災
就要了我的命
不是半條,是一條

而且我深刻的覺得我做事方法有問題
怎麼可以堆這麼多的事
被事情追著跑
桌上堆滿了東西都找不到位置吃便當
我真的是瘋了
我以前辦事效率很快的耶
我怎麼現在變遲緩
我真的快瘋了

我深切的懷疑自己的腦袋出了問題
難道我真的是老了?
我今天一度覺得自己真的糟透了
今天應該是我笑最少的一天
同事們都很好也很幫我
但我真的覺得...
我怎麼這麼糟!!!!

我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