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1我即將離開這裡,去新的學校。

而變動不只是只有我,而是整個人事會大翻盤,
我卻像個置身事外的人,看著這一切。

到了期末,理所當然要交職務分配表,
只是,頭頭都還沒確定,怎麼能確定自己要去哪?

大概只有張老師比較確定要來生教組吧...
其他人好像都不怎麼確定。

星期五我看到主任兩隻眼睛很紅,很明顯是哭過
我問了阿姨,事實証明了。
聽說她必須要離開,事實上是我那天也很忙,
也不知道詳情到底是如何?

在她哭的時候,我覺得她很可憐,
但我真不想說,凡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如果她能對下屬好點,對自己的事情負責,
不要老是一出事就推給組長,不要到了現在還說自己是新人搞不清楚,
也許今天不用到這種地步。

我是會覺得她可憐,
但在她欺負訓育的時候我又覺得她真是可惡透了!
我相信謝老師講的話:有些人是不知道自己在欺負別人的!
我想她就是這種人,我願意去相信她本性是善良的!
但只要遇到了事情就是推,反正什麼事都不關她的事,
我到了後來都只能搖頭嘆息。

畢竟,我都要離開這裡了。
後來我都是抱著做功德的心在面對她,
跟我剛遇到她時,她推事情到我身上的時候,
我那種氣憤不平,我已經可以去淡忘了。
我也期許自己將來不要做這樣的一個主管。
在我的教學生涯至此,我都遇到不錯的主管,
偶爾遇到一個比較不同於他人的,
也算是一種警惕吧!

希望大家一切都好,平安。
也祝福那位狀況外的主任,平安。

當然也祝福自己,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