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決定性的一天。

昨天我在學校忍不住落了淚,
當我喜歡的鍾老師抱著我的時候,
我真的忍不住了,
淚就這麼流了下來。

校長也抱著我,抱得我好緊好緊,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她也受了不少委屈。

今天懷著忐忑的心情來到光復國小接受超額分發
以我的積分來說算非常的低!
因為我去年才從高雄市調回台北市
而超額積分的計算是只算台北市內的
再加上這次是第二波超額分發!
竟然有些非~~~常可怕的缺
像是可以在山上養老的學校紛紛開缺!
我簡直都快哭了!!!!!!

從本週一教育局開缺以來
我就一直剉到星期三
最後終於在週三中午鍾老師抱著我的時候
眼淚不小心潰了堤....
前三天我都有如行屍走肉
想說萬一我真的上了山該怎麼辦
嗚嗚嗚....


週四一早我前往分發
我第一個到,與後來第二位到的老師聊天
原來我和他都是去年省市互調的老師
不過他分數比我高很多.....T_T
他也跟我分享了很多學校的意見
他想填國語實小
也告訴我先選校再選志願
先進去再說!!

之後陸續有人來,
終於讓人放心的是
一共才11位老師超額,而缺有34個
所以一定不會填到山上的學校的!!!
不過我在11人中排名第10
僅僅只贏一人!!!
本來我最想要的光復在我前三名被選光光
嗚嗚嗚
而且大家都好快哦
一上去就馬上貼上自己的名字
都沒有什麼考慮

叫到我的時候
我真的一片空白!!!!
因為我的光復被選走了啦!!!!
剩下的學校我雖然有排名,但我莫名的不曉得
我就是不想填在我排行榜上的「大安」
(可能跟之前去考教甄時的惡劣印象有關)
一上去我就傻了
「讓我想一下」我這麼說
教育局的小姐人也很好
「沒關係你慢慢想」
我不停的抖著,拿著自己的名字貼紙
莫名的,我把自己的名字貼到「○○國小電腦缺」
然後,我顫抖的下台
教育局的小姐拿著麥克風說著:
「XX國小XXX老師選的是,○○國小電腦缺!」
在台下領取了報到單,我坐在媽咪身旁。

鴨媽:貓剛上去填時,我真怕妳選了大安。
貓:驚
鴨媽:填○○不錯,離我們家近
不過就是填完很擔心....電腦缺耶...進去一定會被唸!!!
不過跟旁邊的老師聊天,他跟我說:
妳這麼年輕,就去學囉!
呵呵....


以上是超額紀實
先謝謝這次給我勇氣的大家哦!!
謝謝你們!!!!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