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春暉專案
所以業務承辦人要去參觀調查局
我就開始了我開心的公假的一天

我們先在市政府東門廣場搭車前往
到了先在他們的會議廳簡報
好有趣!!!還有他們自拍的影帶
類似CSI的那種
真是太有創意了!!!

接下來有專門的導覽員帶我們一梯約20人去各樓層參觀
靠!!!超棒的!!!
我們先參觀展抱館

這是全國第一台觸控式螢幕哦!帥爆了!

走私的象牙

犀牛角,聽說一隻100萬耶

好多槍!!!!最大那隻是散彈槍哦

這是詹姆斯龐德用的槍,我聽完就一直跟朋友說:I'm bond,James bond.

很酷的設施,在空中投影但可手碰操作,超酷的

鈔票

帥氣的導覽員

海洛英跟古柯鹼

怎麼走私


這張很震憾,一個吸毒的16歲少女全身潰爛,但人太多我只能拍到一半的圖

各種毒品

毒品漩渦

模擬跳舞場所但感覺還好

吸毒的變化...

他們的實驗室

假酒們....只有在最左下方的一小罐一小罐是真酒哦


在他們的實驗室參觀時我鬧了一個笑話XD
當解說員帶我們參觀時有看到兩個大冰箱
解說員:各位可以猜猜看那裡面是裝什麼?
貓:屍體嗎(小小聲)
解說員(驚)
解說員:剛是哪一位說屍體的?
貓(羞)

哎呀好丟臉~~~

不過今天參觀完覺得很棒哦
調查局的設備超讚的!!感覺很有錢!!!
不過真的毒品連一次也不能碰...因為他都會上癮
所以不能因為好奇所以試一次看看,只要試了一次就有第二次
真的是太可怕了
而且那些毒品千方百計要運進來會危害很多人真的是太糟糕了
真的是需要我們加強宣導,
雖然我們的小朋友不大有可能吸毒啦
不過真的還是要好好注意呢!!!

呵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