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天氣超讚
我跟大眼兒去世貿的資訊展哦

看到好多型男哦>////<
一進去我就直衝sony的攤位
找我那讓我心動的VAIO
我看上了G or TZ系列的
超美型
但也是爆價格了

此時有位型男有來幫我介紹
呵呵呵
不過我最後表明還要再去繞繞
(其實我心裡只喜歡VAIO的)
型男:我們的價格都不會動的。
貓:嗯我知道....索尼一向很硬。

果然是$ony啊~~~

然後因為大眼的小老公掛了
所以我們就到處去找新老公
一開始看到捷元的,很便宜哦
好像不到20000吧
不過我們就繼續繞
後來走了好久也快被人擠死
又走去ACER,一開始有遇到一位大叔來介紹
不過他們都一直批評我的索尼
(因為我一直抱著我的vaio的dm)
哼哼哼

後來繞了很久又繞回ACER
因為鴨鴨說ACER比捷元的好吧
這次我們遇到一個比較年輕,長得不錯的業務
不過他後來針對我們的需求帶我們去聯強
最後大眼就買了lemel的囉!!!

不過後來提錢的時候又是一波三折
那業務好像很怕我們跑掉
還一直盯著我們
嘿嘿嘿
不過錢一直提不出來他整個很冏哈哈哈

今天大眼就可以拿到他的新老公囉!!
真期待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