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有趣。
我竟然測出這樣的結果。

心測為:2008年如何激發你的奮鬥小宇宙?

我測出的奮鬥關鍵字:愛情
就是這麼簡單,為了那個人,那個
“你想對他好,也想接受他對你好的那個人 ”。
在旁人印象中有些懶散的你一旦遇到愛情,
便會放射出耀眼的光芒。不論是哪種形式的愛戀,
當來自愛情的力量源源不斷地輸送到你的身心時,
你那沉睡已久的小宇宙將會逐漸蘇醒,蓄勢待發

原來,我在旁人眼中是懶散的呀XD
不過沈睡已久倒是真的...haha

這倒讓我想起了什麼。

曾經,他的呼吸聲離我好近好近。
從背後抱住我的感覺,我卻沒有太多感觸。

雖然我們曾經靠的那麼近,
其實,我們的心離的好遠。

因為我不懂他在想什麼,我想反之亦然。
這樣的感情基礎太薄弱,就像如履薄冰吧。
不敢輕舉妄動的下場是,一灘死水。

連迴光返照都顯得多餘。

沒有抱歉,沒有再見,
因為不需要也不必要。

我為什麼會沒有感動?
也許該說是失去感動來的恰當。
我閉上眼,心死的可以。
血液凝結的溫度讓我整個結凍。


2008年,我也該甦醒了。
甜甜的愛,正在等著我,我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