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人莫名其妙就會多了很多奇怪的事,
像是跟你無關的事,
在一些時候都會來找你。

所以我平常都把事情快快做完,
因為我不曉得啥時會有莫名的事來找我。

昨天就是一個好例子。

話說昨天下午是放風的好日子,
我卻在中午時得知有份社團表單要出來,
是呀我在上星期就收到mail,
但完全是看不懂的天書,
我不曉得人的表達能力竟然能差成這樣?
對於一個語教系來說,我真的敗了。

所以,我很平靜的,
開了excel,我該說什麼呢?
平時動作無敵慢的excel竟然這天動作快的多!
可能我的電腦知道我有要事要辦所以工作勤快!
我從得知要做時是12:30吧,我未進食只有吃巧克力餅,
我期許自己弄懂後跟完成是在1:30
但我功敗垂成!
我問了體育組:你總共花了多久弄這個?
體育組:大概....四個多小時。
我整個大驚,我哪有這麼多的美國時間來弄這鬼東西。
所以我稍微看了一下,不難,只是看電腦配不配合,
所以我做1:30時完成。

但到了1:15我就知道我沒辦法趕在時間內完成了,
很傷心,我把時間下修至2:00,
我用一種很可怕的毅力把所有事在2:00前完成,
也就是說我在2:00前離開了學校。
也就是說我所有的東西打好印好然後走人。

其實我已經覺得我這樣是慢了。
因為我不能跟體育組比,他的動作慢是全校公認的。

今天到了學校我問衛生組昨天做到幾點?
(因為他昨天跟我同時間開始做,他稍慢我一點點)
衛生組:五點多…
我整個大驚!
不過我們的起跑線不同啦,他的部份比我多,
所以這樣比是比較不公平的。
不過我還是覺得我是迅速人。

不過迅速是迅速啦,
有聽過忙中有錯這句話吧。
我動作快是快,但錯誤就比較多,
這我不否認。

得好好培養自己正確率的提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