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很莫名奇妙的人。

就是那種做了一件事情,要嘛我就要把他做好
要嘛就管他去死這樣…

這種個性會害死我。

所以當你看到我對某件人事物都採淡淡的態度,
就表示,那不是我的菜呀!!!

不然我應該會全身毛髮都繃緊的姿態吧我想。

這幾年,我從 教甄達人 到 調動達人 到現在的 超額達人。
很妙吧!!感覺是自作孽不可活。
沒辦法,既然決定做了就只好去了解他,
進來了遇到了,也只好去面對他,
總不好最後才來後悔。

我到現在還是不後悔我那年休工一年的決定,
決定當個教甄達人,不過我覺得可以休工半年就夠啦!哈
一年是比較保險啦!但錢錢也比較少,壓力也相對的變大!
只是在那一年中自己的抗壓性要很強很強!!
考過教甄或是國考的人都應該知道,
這是長期抗戰,有些該捨的就要捨,
尤其是一些不值得的人和事。
當然好朋友此時是非~~~常重要的哦!
有群能互相支持的好友們真的能讓你更有衝勁呢!!!

而調動達人是從前年就開始的,
在考上後我就開始查詢調動相關資訊,
只是,調動的情形瞬息萬變,
已不像以前那麼單純,
然而一山還有一山高,
什麼樣的政策,我們就有什麼樣的對策,
我很慶幸自己當年選了高雄市,
讓我握有較多的籌碼去談調動,
雖然多拖了一年,但最後我畢竟是回來了。

至於現在,我又要變成超額達人了,
其實這個局面我在高雄就遇過了,
那時有研究過,不過現在是真的會遇到這樣的情形,
不過台北市政府教育局的資訊不曉得為什麼,
弄的超隱密的,以前的舊資料都移除了,
這點就不得不稱讚高市教育局,
資料整理做的好,連結分類也清楚,
讓我在搜尋時很輕鬆方便!

不過超額這一波,我想就順其自然吧!
畢竟剛回來積分也低沒啥好談的。

我現在要當的就是假片達人了吧!
我發現我骨子裡其實是很想去放空旅行的!
其實本人是很想自由行的啦!
可是鴨媽媽不放心~~~
所以這次先跟團好了...
下次我一定要去自助旅行!!!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