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看新聞
看到台中的好市多剛開幕
有「暴民」(容許我這麼說)去搶蛋和早餐

當發完了,有些民眾開始哭叫罵
說什麼早餐沒吃就來排了
不管不管一定要吃到
不吃到就會死的樣子

而且其中還有很多是老公公?!
我簡直是傻眼

這社會是怎麼了
不過是一份早餐一盒蛋
有必要搶成這樣嗎
當然好市多可能進出動線沒排好也是他們不對
但在我眼中看到的是一群暴民在搶食物

再怎麼物價上漲再怎麼窮
你花的起1200的年費去辦會員卡
怎會去計較那早餐跟蛋呢
也許是我不懂民生疾苦
但我真的覺得很誇張

大家都愛撿便宜貨
我也不例外
所以我週年慶也會計畫好再出手
但太過貪小便宜就讓我覺得很難以理解
然後如果是限量的東西搶不到不是一件很正常的事嗎
不然你叫那些排在你前面的人是排火大的呀
吵就有糖吃這是哪個民族的習慣?!

多點禮貌吧
給我們的下一代一個好的榜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