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dear 鴨鴨&大魚:

肥貓貓回到台北很乖喲~
而且很想你們和里特襪襪
而且我找到一台賽車要給里特開~

其實我有時在想,我為什麼要調回來呢
人總是不滿足的吧!
當我在高雄時,總是期待著回來的那一天
但真的回來後卻沒有一天不想念在高雄的日子

以前一兩週就可以去鴨池塘,跟里特襪襪玩
現在要連續假日才能去玩
感覺里特襪襪都快不認得姑姑了...>.<

怎麼辦我真的很想念鴨池塘的一切
我以後一定是會很寵自己的姪兒的....ccc

雖然在台北鴨池塘很好可以陪鴨爸媽
不過還是很想念鴨鴨大魚里特襪襪
>_____<
不過已經回來了也只能接受這一切
這是我的選擇!
貓貓一定會活的很好很棒的!

鴨鴨大魚我愛你們~~
里特跟襪襪,姑姑也愛你們~~~
(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