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是什麼事,
都會過去的。

傷心、難過、失望、挫折,
這些所有的所有,
都會隨著時間的巨輪,
慢慢的被我們所遺忘。

我也許留下太多回憶,
已分不清楚是好是壞,
看似無謂的你與我,
無法去拼湊出太多的記憶拼圖。

不是有意的,我想這麼說。

離開那刻我真的沒感覺,
不知道對你是否有怎樣的傷害,
但就我看來是沒有,
沒有我你會過的很好,
真的,因為我們是不屬於同一個世界的人。

這樣對誰都好。
要離開要趁早。

其實也沒什麼,只是這幾天忽然想到了你,
不曉得你過得好不好罷了,
謝謝你的放手,我很是感激。
放過我,這是我一開始就想講的話。
謝謝你最後,在我的言行中找到了答案。

早就看透我們之間的無奈,
只是我還是陪你走了一段,
我也夠有義氣了,
冷眼看著你的殷勤,
我是很想反問你,
早知如此又何必當初。

時間、地點、人,全都不對,
我無法用任何形容詞來形容這個詭譎,
用回憶去撐下去對誰來說都太沉重,
而我對你或許只剩下同情。

然一開始不是這樣的。

是誰弄成這樣,我只能說真的不是我,
讓我從愛到同情只有這麼短的距離,
是我看走眼才會這樣放任自己與放任你,
然最後事實証明了,我是對的,
而你依舊冥頑不靈。

不想用太難堪的字眼去形容你及這一切,
因為文人的格調還是有的。
就放過我也放過你,
反正這一切都會過去的。

我釋懷了,很徹底的。


你要去誰的懷裡然後發生什麼事,
真的不甘我的事,
你的過去現在未來都與我無關,
我不想知道。


我要的自由,
就是離開你,沒有你的世界,對我來說就是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