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託朱哥幫我從國外訂了左旋c
終於收到了
好大一罐感覺可以當武器之類
上面還寫了一堆危險用語
讓我覺得是不是我拆開的瞬間會爆炸

我從小到大愛拆禮物的個性並沒有因為他標示危險而消退
拆開了並沒有發生什麼事
感覺就像在上化學課時開藥劑瓶一樣
我滿懷實驗精神的拿出空瓶的準備自己來當牛爾阿姨
加了一點化妝水加了一點左旋c粉來調
然後噴在身上
再加一點乳液再加一點左旋c粉
我擦在我那被蚊子叮到不像話的腿上
滿懷期待的希望能有奇蹟出現

但臉上還不敢亂用
畢竟我怕酌傷

不過那罐左旋c粉真的很大罐
我想我大概要用到我進入更年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