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星期就要開學了,
我什麼鬼教室佈置都還沒弄。

這是我第一次接班級這麼混的。
不是我故意要混啦,
因為暑假每天值班很煩,
一到下班時間我就不想多待一秒,
所以也懶得上去我教室。

想說下星期來一次把他解決掉吧!哈哈~
學生的鞋櫃我也不知道怎麼解決,
問問隔壁班老師好了,
畢竟這裡我還是不是太熟。

就快開學了耶,好快哦!
時間就像飛的一樣,
我的喉嚨依舊沙沙,
我還是很愛笑很愛講話,
希望自己能多愛惜自己,
不要再過度使用喉嚨了。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為了自己,及疼愛我的鴨爸媽還有鴨子大魚,
還有所有關心肥貓貓的朋友們,
這一年想必一定是會很辛苦,
但一定要撐過去,也一定會撐過去!


要開學嚕,我又要去拜拜了。。。
大家也沒事多拜拜保心安囉!

還有最近飄月到,肥貓去研習路上都會看到車禍,
真是太可怕了,希望大家開車走路一定要小心哦!

有拜有保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