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因為下巴爆大痘,所以我又去看了林俞志,
希望他能幫我處理掉。

他的門診病人還是超級多的,而且目前是他兩週年,
所以還會送你一枝紀念筆哦。

結果我進去後跟他說我下巴的大痘,我說其他地方都還好了,
他端詳我的臉,說:「這是我上次幫你點的痣嗎?」(指)
我點頭,反正我對臉上的痣已經完全失去信心了,
尤其是右臉頰那一顆,從三年前就在台北點過,
一直到今年也給林俞志點,前前後後那顆我點了少說有4次吧
他依舊會長回來,我深深懷疑他根本就是從我的腦裡長出來的。

(p.s.為什麼這麼堅持點掉那顆呢?因為那顆是爛桃花痣,
是大學時修易經問老師的,老師一看就說我會搶別人的男朋友,
天地良心啊,我從沒有搶過,不過說真的,有伴的男生倒很喜歡找我,
不過本人道德感太重啦,從沒讓那些王八蛋得手過....haha…)

林醫師:我不能容許這種事的發生!(抱頭)
林醫師:今天會被痛嗎?再點一次吧。
肥貓:......................
林醫師轉身拿麻醉藥塗抹我的貓臉。
肥貓:......................
林醫師:這是我欠你的。呵呵呵
肥貓:那這顆是什麼(指眼皮的小肉芽)
林醫師:哈哈這順便點掉,哈哈哈(塗)

然後我就先被護士帶去隔壁擠我的下巴痘。
痛死了!

過了一會,等麻醉藥吸收了,我就被林醫師開始叭啦叭啦的雷射。
痛啊,我痛到想揮拳揍他。。。
他嘻嘻笑說,這次打的比上次深,所以應該不會反黑了…

最好是!!!

我被打的七葷八素。不過他算是有醫德的醫生嚕,
這次只要是上次打的痣反黑,都不算錢哦,
只有算我那顆小肉芽,所以才150耶!
不像以前在台北的美容診所,每次回診都要錢,
加上我以前痣很多,每次少說也要千把塊。

然後接下來一個禮拜,我就靠著人工皮過活,
順便也把自己的下巴痘貼貼,整張臉都是人工皮,哈哈。

感覺就是一整個毀容的生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