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學校校外教學,所以我就請了一天事假去拍照

為什麼有這組可以拍,之前有講過了這邊就不再多解釋...

一進了婚紗店,就被秀秀抓去換禮服
她先幫我上水粉,就是會露出來的地方
涼涼的很舒服,她說回家用肥皂洗就可以了
接下來就套上我那時挑的南洋風禮服^O^

然後我就提著我的超長禮服去找FIFI老師化妝
我跟大魚還有鴨鴨已經事先演練好了
如果他們跟我推銷安瓶或其他有的沒的
要怎麼回絕,還有要交待他髮型跟眉毛眼線部份
結果化妝師來弄...出乎我們意外的沒推安瓶
不過她一轉身拿了修眉刀出來
我馬上跟她說,我不要修很細
(因為我是濃眉,其實重點是我不會化眉毛)
她說不會,但還是要修
不過我們最後發現她是修眉狂
等我回家卸完妝,才發現我真的被修很細
或許別人看來還好啦,但我沒修過這麼細
而且我真的要化了,因為我的眉毛有缺口,要補...

然後她就開始幫我上粉,推的力氣其實不小
而且我也感覺到我敏感的臉應該開始反應了...
她也發現了,說我的臉很敏感...
對啊我也知道,因為紅紅一塊一塊的
所以我化妝品跟保養品都用很好的,不敢亂買
不然我那該死的臉又會出狀況了...

上完粉她就開始化眼影
拿出了我從來沒試過的藍色(士耳其藍)
應該是為了配合我的南洋風禮服啦
不過我還是覺得我變的很像小叮噹
很藍...感覺回到家里特跟襪襪都不認得姑姑我了...:~
然後她上了唇蜜,有水果味還不錯
最後是頭髮的部份...
夾了一些夾子,然後噴上髮膠
那個髮膠應該是膠水吧...乾了後有夠硬的...
感覺颱風吹來也不會動...
最後最經典的出現了
為了配合我的南洋風禮服,所以在我頭上別了一朵扶桑花
哈哈哈我看起來很像阿花
不過她幫我夾的耳環很漂亮
是我喜歡的樣式
最後幫我戴了一串蟑腦丸項鍊
感覺我就是要去夏威夷跳草裙舞了吧
不過我也感覺有點像達摩祖師的感覺
所以最後我要求拿下項鍊...
最後是拿絲巾(同禮服花色)上

接著就是拍照啦
哈哈攝影師陳sir人很好
教我擺pose,雖然我在自拍界應該算professional
不過挑這種照還是第一次耶
加上有強力電風扇在旁邊吹呀吹..
大概要營造出風吹夏威夷女郎的感覺吧哈哈
哈哈後來陳sir還教我擺擠乳溝的pose
很搞笑,陳sir還叫助理拿毛筆來好了haha
哈哈哈..
動作都是陳sir先擺我再擺哦
有些很嬌羞的動作看一個男人擺真的很好笑
不過我也是很專業的啦

大致只拍了六張,畢竟是贈送的嘛
其實多拍我也怕到時我就挑很多就糟
所以就適可而止囉
最後我們就把衣服給換下來...
結束了這期待的一天哦!!!

呵呵星期天要挑片到時再跟大家報告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