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要到了,所以為姊妹們做一些我用過的隔離霜小評比。

以下是我用過的隔離霜們:

1、MARY QUANT的B&B隔離霜

很優,防晒係數有18,pa++
有不錯的潤色效果,如果是在特惠期間買就超划算
二瓶1200,現在好像有漲,原價是一瓶就1200哦
這罐我用好幾瓶了...

2、CHANEL的多重隔離乳液

spf25,是白色的,很適合夏天,因為很清爽
但因為我早上是擦完凝膠後上,會搓出屑屑,所以我暫時早上不用他了

3、origins的默默含晴

大學時用的,早忘了spf多少,是物理防晒,還算ok
但他後來又出了春光乍現跟另一款有含精油的隔離霜,不過有點油

4、HR的隔離霜

spf40,潤色很佳,但目前台灣已撤櫃

5、杜克的隔離霜

因為放在台北,所以我也忘了spf多少
但很大一條,就像牙膏那麼大條,那時是跟大魚一起網購的
但我其實沒有很喜歡他的味道,而且剛上上去有一點悶耶,好奇怪
他是物理性防晒

6、SR的白麗隔離霜

最近的敗家品,spf30,感覺應該很適合南部使用
有潤色,但因為手邊還有兩罐隔離霜在用,所以還沒拆這罐

7、RMK的隔離霜

spf很低,裡頭含有很多亮粉,因為spf太低,所以那時我把這瓶當飾底乳使用


--

其實我隔離霜用的不多,因為我好多年都是用MQ的,因為真的是好物啊
今年換用SR的,我想應該也是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