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恨我高雄家中的電熱水器

因為本人是個愛洗澡洗很久的女人
加上本人非常畏寒
所以都要洗的熱呼呼(難怪我會變成蛇)
夏天還沒啥感覺,因為港都有夠熱
但到了冬天,尤其是大寒流(港都也是很冷的,ok?)
洗澡真的會覺到X聲連連
因為熱水一下就沒了
你們應該知道
在寒流的天氣洗冷水澡是多麼怒的一件事
加上抽風機,簡直是變本加厲

本人後來實在受不了
因為我患了重感冒
再這樣下去我會送醫院
所以就決定去給人家洗頭
事實証明這是正確的決定
因為我是那種每天都要洗頭的人
但這樣的折磨天天來我實在會短命
所以就決定去給別人洗了
我家附近有一次「姿也」,是高雄有名的連鎖店
他洗單次是120,如果是用spa洗是99
但如果是買洗頭券就是10次840
感覺非常的適合我這種家裡有電熱水器的人
給洗頭小妹洗完之後(感覺需要再加強,因為她泡沫會亂飛)
就要給設計師吹,她就問我,妳想吹怎樣?
「吹乾就好了...」
後來跟他說我是因為家中電熱水器的關係才來的
她竟然說她家也是用電熱水器,所以冬天她都來店裡洗頭

看來被電熱水器所苦的人還真不在少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