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是不是紅鸞星動
學校一堆老師問我有沒有BF,說要幫我介紹
而且是短期內就被三個老師問...
我這間學校還是有夠小的小校咧…
不超過15班說...
是該說小校很熱情還是南部人愛老師咧?
反正姊姊我也沒事,我就去看看兼吃免錢的...

ok...
來說說這幾次的際遇...
第一位是tsmc男,對方陣仗很大,
他父母都來了..他爸還一直問我家是幹麻的...
我幾年次..有沒有信教..
哇咧,我是要嫁給你兒子了嗎?-_-"'
後來我和tsmc男就自己去吃飯...
後來要去停車...他記得某處有停車場...
接下來就做了一件我很大驚的事...
他開上紅磚道...沒錯,就是直接把車卡上人行道
像是開吉普車在表演翻山越嶺一樣...
我只能說...先生你的車底盤應該蠻高的...如果是喜美的車應該不行
慘劇還沒完..開上去後tsmc男熊熊發現停車場搬走了..
姊姊我用頭髮想也知道..會有停車場的入口要開階梯上去嗎?
然後tsmc男開始back....
「咚~~~」
沒錯,他的車撞到一棵行道樹...
幸好樹沒倒...聽說行道樹一棵很貴,十幾萬的...
然後我就跟tsmc男吃完了一頓飯..在快吃完前我努力找我家鴨子
叫他快來接我...因為我不想被一個開車技術可能比我還差人載..
不過tsmc男的父母心機頗重,叫他送我回家...
但我只要他送我到教會門口就好了...接下來我家鴨子會來接
一路上他時速大概只有10~20km
我看著窗外的車子呼嘯而過...讓我想起我家那台腳踏bu
我好懷念我的腳踏bu,它陪我去買牛奶是多麼愉快的事!

幸好一到教會,我家鴨子和大魚就到了..我火速的逃離現場

結果回到家,介紹人還問我如何...
我只能呵呵笑
還死要我寫email給人家...哇咧
哈哈結果我寫完email的隔天
我主機板就爆了!!!
天意呀天意!!!


好吧我主機板爆了應該是我的報應....
但就是無法對沒感覺的人有繼續下去的動力...
這應該也是一種優點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