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鐵了心腸
來到網路上鼎鼎有名的林俞志來看我的下巴痘

他已經在我的下巴將近二個禮拜... 上一個醫生完全沒效...
擦的藥感覺就只是一個油字...雖然沒再冒痘,但我的下巴痘仍翊立不搖

所以跟亦楣打聽台南的林俞志,她說林俞志會開杜鵑花酸而且人很溫柔
(本人最喜歡溫柔的醫生了,討厭兇兇的醫生)
所以就衝啦
可是星期六早上人很多
進去滿滿的都是人,不過診所佈置的很美~~感覺很舒服
而且他的缺點是要現場掛號,以前在台北老黃都可以電話掛...這點是比較美中不足的地方
問了小姐,她說至少要等一小時,所以我跟大魚鴨鴨就先回家,反正還蠻近的

過了一小時我們再去..還是沒輪到..所以大概又等了20分鐘
終於聽到叫我的名字
之前有看到幾位男生從診療室出來,用手壓著臉上的衛生紙
我想是裡面會幫你擠痘痘之類的吧!!
反正輪到我,林醫生就問我有什麼問題呀
就告訴他我下巴的痘一直不會冒頭,而且礙眼
其實我臉的其他部位都還不錯,只是那一二顆就讓我很火大
超級美中不足的...
林醫師端看了我的臉...他說,妳這種是熟女型的痘痘(第一次被人叫熟女!!)
主要是生理期的關係會長的...(我猛點頭)
這種要吃藥哦!!!(吃藥?我皺眉)
喲妳住高雄啊還特地來看哦...咦XX國小是不是在以前我們雄中附近啊!!
林醫生開始跟我話家常...
我跟他說我平常有擦什麼藥...他最後開了杜鵑花酸給我
他說擦了會癢...大概五分鐘後才可以上乳液...
也開了吃的藥給我(但回家上網查,那是抗生素,所以不打算吃,等真的用擦的治不好再吃,反正我也不嚴重)
然後就到隔壁的藥局領藥了...而且拿藥還分兩階段(會幫你檢查是否正確)...感覺蠻細心的~~~

總體而言...是一次不錯的看診經驗
除去等太久這點的話...林醫師有說星期六跟平常晚上人比較多....所以平常日的白天去會比較好
所以寒假我應該會再去晃晃的~~~^^

晚上回來,洗乾淨臉擦了藥,感覺還好,沒有非常的刺癢
不過覺得還蠻有效的...因為有一顆感覺又要蓄勢待發的痘,
因為擦了,隔天真的消了耶
嘿嘿~~~真happy~~~

對了!!這條杜鵑花酸其實網路上有討論過了
就是思麗安乳膏...網路上買大概是500多
藥局好像要600多吧我也不清楚
之前我都是用痘膚潤
已經當保養在使用了
林醫生說痘膚潤會脫皮,但我其實不會耶
個人很推痘膚潤,因為對粉刺很有效
但對內包型的大痘沒效(這也是我這次為什麼要找林俞志的原因)

嗯這是我的分享文
等過幾天如果有好的改善
我會上來update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