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17

首首圖先來一張這次的大集合~

(抱歉 背景很凌亂 都是我的傢私...)

 

這是上週去京華城預購的,雖然我真的不愛京華城

但他送現金這點很符合歐巴桑我的心理

但一直聽說他快倒了 所以我還是沒辦他的聯名卡

扼腕啊 因為現金一換下來 足足差了有700大洋呀

 

先前就有收到SKII的預購函 小姐也打了電話來詢問

但正好遇到我學校日 所以還打不定主意

後來因為一些因素 想說還是趁今年有空衝一衝好了

不然之後可能也沒時間了吧我想

 

結果到了現場 有些特惠組數竟然賣完了

賣完了賣完了賣完了賣完了賣完了賣完了賣完了賣完了賣完了~~~

這是什麼情形?預購會不是就是讓你隨便買的嗎?為什麼有限定組數?

算了算了 沒有就當省一筆錢囉~為我們服務的小姐沒有太積極 (也有可能是因為我有明確說我喜歡與不喜歡什麼)

正好 可以讓我慢慢想

現場有送留乃堂的餐盒啦 老公就坐在旁邊玩他的手機

跟之前在三越的AESOP感覺不大一樣  SKII的比較隱秘  只有這一家在做預購 而且明顯的看的出都是比較大年紀的客人

而之前在三越的則是很多家專櫃一起合辦 餐點也是各家不同 AESOP的是像裝小盤 其實我覺得不大精緻

 

最後我就買了首圖的那些,SKII其實去年週年慶及母親節有去衝過了(也是京華城)

青春露跟光采化妝水是我覺得用了fu還不錯,雖然青春露有點臭

銀色那罐美白跟環采鑽白精華 我也覺得還不錯

活膚霜我去年才用一咪咪 所以不考慮

 

IMG_4118

這是換到的包包們 但我實在不喜歡這種贈品包包 所以就 轉送給別人了...

對了 因為我是預購 所以現金和禮卷要等真的週年慶開打 才能去換哦

而且一些刷卡禮、來店禮是不能換的 我看了一下是還好啦

就看個人在不在意那些東西囉

 

IMG_4119

這是預購會可抽獎的贈品 據說是人人有獎

我是抽到這個按摩壂啦

 

幸好我有帶老公隨行 不然這些戰利品真的超重的啦

連老公都覺得很重

沒辦法SKII幾乎都是用玻璃瓶裝 真的很重

 

近年來我都是先去參加預購會了 不像以前年輕時可以衝鋒陷陣

手提到都紅了(雖然最後會請百貨公司宅配)

今年週年慶這一趴應該也是最後一趴吧.....

我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