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年紀大了 我開始轉戰二線百貨
這樣區分好了
如果 sogo 三越這種龍頭百貨是屬於一線
然後像 三商 這樣是生活百貨
中間像明耀 京華城 這種就是二線吧

就是不管何時都不會很多人

而且我意外的發現
二線百貨的贈品呀禮卷、來店禮都還不錯耶
小姐也很熱情 因為你也許是今天的少數幾位客人之一
給你的折扣也大方 可能是二線百貨抓帳沒那麼嚴吧

上次去明耀 換到一張300元禮卷、一罐750ml的syoss洗髮乳、一個很精緻的保溫杯、還有一張冰冰的抽獎卷雖然我沒抽到
京華城也是很大方 週年慶直接換現金 若有他們家的聯名信用卡還可以多換一點 但我實在是太少去了
然後其他贈品也是送很大~~~

相較起sogo跟三越 門檻限制多 小姐勢利眼 這種二線百貨真是太得我心了

不過sogo離我家很近所以我還是會常去逛啦
其實大部份的小姐都還不錯滴 眼光也都很準
而且櫃位也多 不像二線百貨 要什麼沒什麼
不過平常的人潮實在太多了
做活動的時候更是可怕(遠目)

兩種百貨各有利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