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之前去明耀買東西得到一張300禮卷
不是太好用,因為限制有點多,吃的不能用,uniqlo也不能用
所以我就想說去lush看看有沒可以花掉的

其實明耀除了uniqlo那三層之外,其他真的沒啥人耶
B1整個呈現店員比客人還多的狀況
不過我應該是年紀大了 所以喜歡逛這樣悠閒的百貨

後來我在lush試聞了他們的明星商品 「冥想」身體皂
冥想的味道是很鎮定 很peace的,不是那種玫瑰那種一聞就好香的
雖然當下沒有很愛這味道 但我想是他們明星商品 還是買好了
而且那時有2塊打八折 真不賴

後來我還有加買「薄荷飛舞足霜」 打開來是粉紅色的乳霜
其實蠻鬼異的 擦上去的感覺很油!小姐說是精油的關係
她說過一段時間會不油,我當下是不大相信他 但我還是買了
因為我覺得我最近容易腳痠

可能是因為明耀生意不大好 所以小姐還在結帳時送我一小罐新鮮面膜
他們家面膜我在N年前買過 我這種懶人不大推
因為他的保存期限無敵短的 只能放一個月 而且要冷藏保存
而且說真的 我也不知道功效在哪
反正是送的 就拿來用看看吧 我拿到的是「悍衛戰士」面膜
因為剛好下巴長了幾顆痘 我哭

以上都是我的廢話.....

回到家後我並沒有很快的拿出皂來使用
因為 我發現家裡沒有多餘的皂盒XDDD
所以後來我又去muji買了一個可攜式的大皂盒
其實muji有些東西在台灣買不會比較貴 因為現在日幣高漲 但還是要看東西啦
然後我就把「冥想」從小姐包的很密實的塑膠紙中打開來放上去

結果結果
我才放不到幾小時吧 老公就回來了 一進廁所就覺得好香好香好香
以前我會噴香水 或 芳香劑 但都是那種不自然的香味
所謂的不自然就是很人工 或是 很不適合浴室的香味
(因為我會拿去噴廁所的香水一定是我討厭的,話說有人要高堤耶的易碎品嗎?裡面還有金箔哦)
但lush的冥想真的好香好香 讓人覺得上廁所 ~~~好平靜呀~~~~
哈哈哈
不過我發現他有點難起泡 不像一般的香皂或沐浴乳
而且要好好把他遠離蓮蓬頭 小姐也說會容易泡到爛爛 因為他裡頭有添加精油 所以會自己冒汗
看了好心疼 因為一小顆好貴的呀

不過買了一顆就讓我很想再去買其他口味 因為味道跟現場聞真的不一樣
洗了會有更香的感覺哦!!不過如果你是追求沐浴乳般滑滑的觸感就還是罷了 身體皂是比較清爽的哦

接著讓我插播我買的「薄荷飛舞足霜」
其實我本來想買品木宣言的啦 因為以前是買品木的
不過我面子薄 想說反正都來lush了 就順便買好了
事實証明 我應該要去買品木的!!!
因為lush真的很無感!!!他說的薄荷我的腳完全感受不到呀
只有老公有「聞」到 也就是說 他的味道勝過他的效果呀
不過他的糖果粉紅色是真的非常可愛就是了
我擦完的感覺跟在櫃上一樣 就是油
不過因為我現在睡覺都要開冷氣
到了隔天早上起來 不經意的摸到自己的小腿
發現~~好嫰呀~~~~(轉圈圈~)
但我不知道是這瓶足霜的效果 還是 我本來小腿就還不錯摸XDDD

另還有店員送的面膜
塗上去的第一個感覺是 好冰
廢話 因為是從冰箱裡拿出來的呀
然後他不會乾 大概10分鐘後清洗
上面會有很多阿里阿雜的東西 大概蒜頭什麼鬼的
然後你就當去角質在臉上搓呀搓的
當下洗完好像有亮白
但個人覺得也很無感 對痘痘也沒任何幫助

所以個人建議
lush 還是乖乖買他的明星商品 身體皂或沐浴乳或洗髮餅 系列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