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北鼻上週六回來嚕

正好是我們體表會結束的那天
這次分開了整整18天 真的世界無敵久的
我要感謝鴨子大魚提供ipad2 讓我和北鼻可以用facetime每天視訊

這幾天一直想到剛和北鼻認識的情景
覺得好不可思議
原本以為不會結婚的我 竟然在那個moment遇到了北鼻
也很慶幸北鼻真的有堅持下去^^

我想這就是命吧

上天一定有安排好他要給我們走的路
所以才會讓我遇見了你 還有那些過去的事

不過現在又可以一直被老公牽著
而且一直抱著好幸福呀~~~~

我最愛北鼻了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ka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